神秘人竊取韓國瑜講稿!網友扮柯南 驚覺:台灣有這樣講話?

▲網友質疑台灣有人這樣講話的嗎? 。(圖/翻攝新覺僵講幹話)

▲粉絲團質疑信件不是台灣人常使用的(圖/翻攝臉書「新覺僵講幹話」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25日晚間舉辦,但25日上午卻傳出,疑似有人冒用高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名義,向市長室副主任胡美音索取韓國瑜晚間講稿。不過臉書粉絲團「新覺僵講幹話」就分享了信件截圖,表示裏頭寫到的「郵箱」、「打印」和「發下」等關鍵詞,懷疑:「台灣有人這樣講話的嗎?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25日上午,當時疑似有人冒用黃文財名義,竊取韓國瑜的講稿,而經事後追查,發現連市長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也被冒用身分,寄信給同仁要求處理發表會講稿。事後發現黃根本沒有發這封信,而目前警方已經深入追查此事當中。

而臉書粉絲團「新覺僵講幹話」就分享了信件截圖,發現裏頭寫到的「郵箱」、「打印」、「材料」、「發下」等用詞,懷疑「台灣有人這樣講話的嗎?」,有網友驚覺「都是大陸人的慣用詞」,還有人說「乍聽之下,還以為是淘寶賣家的對話」。

▲韓國瑜視察汕尾漁港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說已報警,希望能趕緊查明真相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整件案情尚未查出真相,面對質疑,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到「就算在遙遠空間,只要有陰謀的、想犯罪的,都能用科技做到,有人說這件事是故意設計的,很無聊,目前電信警察也介入,希望能趕快查明真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