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買便當喝過的舉手!」經典黃底紅字冬瓜茶 網推童年回憶

喝過的舉手!便當附贈的「冬瓜茶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這款冬瓜茶的包裝有著濃濃的年代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些便當店會附送養樂多,但更早以前還有袋裝紅茶和冬瓜茶,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一張袋裝冬瓜茶的照片,詢問大家有沒有喝過,意外勾起許多人的童年回憶。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是童年啊」、「好懷念」、「記得當初一包才賣5元吧」。

「買便當喝過的舉手!」原PO分享的照片中,銀色包裝的飲料上印著「冬瓜茶」3個字,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,卻能讓人在吃完便當後達到解渴、消暑的功效。只不過,這款經典的黃底紅字包裝現在似乎已經很少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喝過的舉手!便當附贈的「冬瓜茶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們留言稱這款冬瓜茶是童年回憶之一。

大部分網友看到照片中的冬瓜茶,紛紛留言表示被勾起童年回憶,「這是童年啊」、「好懷念」、「記得當初一包才賣5元吧」、「突然好想喝,不知道哪裡還有在賣」。

但也有網友吐槽,其實這款冬瓜茶喝起來不但很甜,喝太多嘴巴還會覺得超難受,不過,這就是童年的味道,而且除了這款之外,還有袋裝的紅茶和楊桃造型的楊桃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