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週大女嬰「頭骨破裂、96處骨折」死亡 檢察官氣瘋:為她尋求正義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德克薩斯州(Texas)休士頓(Houston)一名剛出生的女嬰竟因為頭骨破裂、全身90多處骨折而死亡,警方逮捕女嬰父母,懷疑女嬰父母涉嫌謀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檢察官24日指出,女嬰賈斯敏(Jazmine Robin)過早出生,在離開醫院的12天後、於2018年7月15日死亡,死時僅10週大。

然而醫護人員發現,賈斯敏有明顯的頭部外傷;經過法醫鑑定,賈斯敏確實死於頭部遭鈍器所傷,且身上有多處骨折,包括71處肋骨骨折、23處長骨骨折,以及其他傷勢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休士頓警方的宣誓書指出,警方結論是「至少有2次的創傷事件,導致了賈斯敏身上一共96處的骨折」,懷疑是賈斯敏哭鬧引起父母生氣虐待,於是分別以謀殺罪嫌及傷害兒童罪嫌逮捕了24歲的傑森保羅羅賓(Jason Paul Robin)及21歲的凱瑟琳溫德姆懷特(Katharine Wyndham White)。

由於嬰兒的屍檢比成人需要更多時間,預計還要等上好幾個月,但一旦罪名成立,賈斯敏的父母恐怕要面對終身監禁。當地檢察官金姆奧格(Kim Ogg)表示,「有證據顯示,賈斯敏成為這世界上最應該保護她的人的犧牲品,我們已經提出指控,要為小小年紀的賈斯敏尋求正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