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又摃上中天 手摸心臟問記者:問你良心,有沒有做真實報導?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6日到佛光山參拜,而在媒體聯訪時,他摸著自己胸部對中天記者表示,「問你自己的良心,拿這份薪水,你所做的報導,是不是有公正?有沒有真實的報導?」郭台銘不是第一次嗆中天,下鄉參訪接受媒體聯時前,都會快速搜尋一下眼前的記者是否有中天電視台的麥克風,並笑稱「中天有來嗎?我要幫他拿麥克風。」

▲▼   郭台銘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 ▲郭台銘繼25日在政見會嗆中「間」媒體後,26日早又喊話中天記者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當場向中天記者詢問,他說:「我只是做我自己的工作。」不願再多回應。《中天新聞》則表示: 一個沒有愛與包容的總統參選人,實在不予置評!

郭台銘對著中天記者表示,「我覺得我們在佛門聖地,你們都是拿薪水的很可憐,我不是針對你,你是拿薪水的,我是針對你們老闆,不是針對你,我想今天我們在佛門聖地,大家都給他歡喜,我的目的是給人民歡喜,你拿這筆薪水真的是不容易,我不會讓你老闆炒你魷魚。」

接著郭台銘說:「你拿這份薪水要替你老闆負責,但我也希望你到佛門聖地,問你自己的良心,拿這份薪水你所做的報導,是不是公正?有沒有真實的報導?所有的媒體,大家都不這樣子,為什麼只有你們這樣子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