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賢批館長「網紅接代言」:黃國昌還在大陸出書

▲▼623遊行,館長,黃國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623凱道遊行現場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智賢日前受邀前往海峽論壇演說,明確表態支持兩岸統一,言論一出立刻引發論戰。對於立委黃國昌與「館長」陳之漢於23日舉辦的「623遊行」,黃智賢批評,是配合民進黨綠色恐怖的一環,上街要求打壓言論自由、「你們還真有臉說台灣民主自由」。

黃智賢25日在臉書PO文,「網紅一邊評論政治,還接代言」又自己承認接了與紅色相關的代言,黃國昌則在大陸出版書,然後這兩個人上街、配合執政者,「不准我有支持統一的言論自由」。

黃智賢說,這兩個人認為,「台灣只有台獨,才能有自由?」其實「真正背叛中華民國的,是他們自己」,不承認中華民國就是中國的人,要把中華民國趕出台灣。她直言,這整個是配合民進黨綠色恐怖的一環,上街要求打壓言論自由,「你們還真有臉說台灣民主自由,太好笑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