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昌:我不會參與2020總統選舉 放我一馬!

▲▼623遊行,黃國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國昌發起623遊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據傳時代力量布局2020有意提名人選參與總統大選,外傳將推派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出來參選,對此,黃國昌24日在臉書駁斥謠言,盼放他一馬,「我無意也不會參與2020總統選舉。」

黃國昌說明,第一、我已不是時代力量決策委員,也沒有擔任黨職,時代力量對於2020總統要做什麼決定,個人毫無所悉。尊重個別委員提案與決策委員會決議;第二、請停止繼續散播謠言,我無意也不會參與2020總統選舉。

黃國昌強調,「我個人未來的動向,會在請益之旅結束後跟大家報告」,目前要專注在臨時會許多重要的議案,也盼外界,可以放他一馬,「讓我好好做事,不要再利用我進行各種政治操作。」

對於2020大選一事,時代力量認為,為確保台灣的主權、民主和自由是時代力量最優先的考量,也相信這是黨內外所有支持台灣主權的朋友們,共同的目標。至於如何達到這個目標,現階段各種意見仍有待討論,時代力量也持開放的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