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吋MacBook Pro將至?調研預測:今年秋季發布

▲▼Apple MacBook Pro 13 Touch Bar 開箱動眼看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調研機構IHS Markit指出,Apple將在今年9月秋季發表會中推出新尺寸的MacBook Pro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根據調研機構IHS Markit指出,Apple將於2019年9月的秋季發表會中,推出16吋的MacBook Pro。該機構將16吋的MacBook Pro描述為「新尺寸的顯示器」,當中將搭載新的MacOS(Catalina)與中央處理器。

根據IHS Markit的預測,Apple將在新尺寸的MacBook Pro電腦中提供3,072×1,920解析度的LCD螢幕,而不是OLED螢幕;這樣的選擇似乎有別於其他電腦廠商,如HP與Dell等公司,在大尺寸的筆記型電腦(15.6吋以上)中都是搭載OLED螢幕。

IHS Markit的預測並非空穴來風,就連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在今年早些時候,也曾指出Apple正計劃推出一款16吋的MacBook Pro電腦。

另一方面,外傳Apple將在9月時,將以新款MacOS Catalina和新處理器來更新13.3吋MacBook Pro和Retina MacBook Air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