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逃生門、闖駕駛艙!英女揚言殺全班機乘客 目擊者嚇哭:她還唱著歌…

▲▼英國班機乘客揚言殺了全部的人,疑似吸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l Sukorejoi)

▲女子疑似吸毒,被空服員及乘客制伏於座位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l Sukorejoi)

 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一名25歲女乘客22日試圖截下英國廉航Jet2一架空中巴士321型號班機,疑似因為發酒瘋,不僅嘗試打開緊急逃生門,還威脅要「殺了全機乘客」,被指為「極具破壞性」。最後由英國皇家空軍(Royal Air Force)出動2架颱風戰機護送返航,並將女子制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架班機從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(Stansted Airport)飛往土耳其,但班機才飛行沒多久,一名女子突然嘗試打開緊急逃生門,雖被空服員制止,但女子又想闖入駕駛艙,結果被一名男乘客撂倒在地。

不過女子並未罷休,而是不斷攻擊空服員及乘客,「我要殺了全機的人」,逼得全班機上共6名空服員及乘客才成功壓制女子。只是此意外已經驚動英國皇家空軍,派出2架颱風戰機攔截這架已經起飛45分鐘的班機,並護送返航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班機一返航,當地警方立刻上機帶走女子,將持續調查。事後機上乘客描述,「女子一直唱著歌,尖叫著她會殺了我們」、「我很害怕,但又無能為力,無法逃脫」;另一名乘客則說,女子起飛前都很正常,但起飛後卻像喝醉或吸毒,甚至不斷激怒其他乘客,也嚇壞所有附近的人。

英國廉航Jet2發表聲明證實,該架飛往土耳其的班機發生一起「非常具有破壞性」的乘客事件,不過班機已平安返回,並確保乘客平安及盡快抵達目的地,之後會配合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