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出門爽玩!女嬰獨留家中6天「餓昏被狗咬死」…小爸媽伴屍案情曝光

▲▼放7月大女兒和2狗不管7天致餓死,18歲小媽媽忙著喝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도영)

▲ 金髮的18歲小媽媽將女兒留在家中、出門喝酒,還開心上傳臉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도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仁川日前發生離譜虐嬰案!一對小爸媽外出各自玩,把出生僅7個多月的女兒獨自留在公寓裡,長達6天內無人照顧,沒有吃飯也沒有喝水,最後被發現時已經死在家裡。18歲小媽媽落網時稱都有照顧女嬰,但天天出門飲酒作樂的打卡畫面都在網路上曝光,讓網友炮轟「超冷血」。

綜合外電報導,仁川警察廳獲報,女嬰的外公發現孫女躺在家中的紙箱內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警方隨後展開調查,發現女嬰母親從5月25日晚上就把女兒留在家中,直到30日才回家;而年僅21歲的女嬰父親在此之前就已經離家玩樂,不知蹤影。

整整一星期,小爸媽於5月31日回家,但察覺女兒已經身亡,兩人卻沒有任何行動,隔天照樣出門各自玩樂;6月1日回家1小時後,又出外投宿汽車旅館。警方調查,他們供稱「對方會負責照顧小孩」才沒有察覺到女嬰的狀況,但實際上根本不是如此。

調查發現,女嬰死亡多日,自5月25日上午起就完全沒有進食和喝水,與家裡養的西伯利亞哈士奇與馬爾濟斯被丟在家中。驗屍結果顯示,女嬰的小腸及大腸內都沒有任何食物,顯示已有一段時間沒有進食,但她的雙手雙腳和頭上都有被狗咬過的傷痕,加上根據皮下脂肪量推斷,死因並非餓死。

▲▼ 嬰兒,生小孩,男嬰,女嬰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嬰遭丟在家中。(圖/Pixabay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此外,這對夫妻也曾在5月23日把女嬰獨自留在家中,兩人因發生口角而各自出外找朋友尋歡,直到兩人隔天下午返家,女嬰在這段期間都無人照顧。

小爸媽向警方供稱,兩人都以為對方會回家照顧小孩,然而,警方發現夫妻倆都曾在5月24至28日間每天上傳與朋友喝酒言歡的照片,而且小媽媽還抱怨:「連續3天都發生很X的事情,真是夠了!」可見他們根本不管女兒的死活。

警方依虐童致死嫌疑拘捕這對小爸媽,調查指出,兩人各自出門回家後得知女兒身亡,還把屍體扔入紙箱內,直到外公發現孫女的屍體而曝光案情。目前仍需要調查女嬰的確切死因。

消息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:「你們只顧玩樂,為什麼還要生」、「糟蹋生命,不配當人」、「心智不成熟真的不要生孩子,那只是多造罪孽而已」、「人類真的好殘忍」、「願妹妹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小天使」、「不成熟的婚姻,導致不懂得相互尊重與包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