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客抱小孩「鯊魚游腳邊」 海灘勝地美照太驚悚…2.8萬人搶分享

▲▼美國默特爾海灘(Myrtle Beach)有鯊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inger Gilmer)

 ▲遊客發現鯊魚跟抱著孩子的遊客相當靠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inger Gilmer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媒報導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默特爾海灘(Myrtle Beach)是知名度假勝地,但現在卻傳出有鯊魚出沒,並極度靠近抱著小孩的遊客,照片曝光引起大量討論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網友吉爾默(Ginger Gilmer)在臉書PO出照片,從15樓的度假村往海灘一看,鯊魚跟遊客近在咫尺,看似雙方都相安無事的在海中優游,但鯊魚背鰭不時浮出水面,其中不少遊客也抱著年幼的孩子,不免讓人擔心安全問題。

「這就是我去海邊仍到游泳池游泳的原因!鯊魚!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潛伏在身邊的是什麼,看不到底部就不要去裡面游泳!」吉爾默的這組照片隨後吸引近5千人按讚、2.8萬人分享,以及近70則留言。

報導指出,2018年的美國統計,佛羅里達州最常遭受鯊魚無端攻擊,南卡羅來納州則平均約3起,其中僅1起致命案件。事實上,受鯊魚襲擊的情況並不多見,若真的被鯊魚攻擊,專家建議可以將手放在鯊魚的腮上,或是朝眼睛、鼻子攻擊讓鯊魚鬆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