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宣布競選連任「24hrs狂吸7.8億元捐款」!大勝拜登4倍嗨發推文:3Q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,Donald Trump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川普在短短24小時募到2480萬美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18日晚間正式宣布競選連任,短短24小時就成功募集2480萬美元(約新台幣7.8億元)的資金。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克丹尼爾(Ronna McDaniel)表示,平均每小時湧入100萬美元的成績是創下歷史紀錄,比民主黨對手拜登(Joe Biden)募集的資金多出4倍,「人民對總統的熱情無與倫比,前所未見!」

綜合《紐約時報》等外媒報導,在2480萬美元的募資總額當中,包括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向主要捐款人募了1080萬美元,競選團隊也透過電話募集800萬美元,外加線上捐款的600萬美元。

川普的首日募集資金遠高於民主黨對手拜登(Joe Biden)首日630萬美元。川普競選團隊成員帕爾斯凱爾(Brad Parscale)發文直呼「擊敗競選對手」;而川普則在推特以大寫字體表達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