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密成了你「被分手」的原因!IG通靈少年作家知寒文字逼哭13萬人

▲▼ 女生,學生,交往,閨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世界上最傷心的是,閨密成了你被分手的原因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文/知寒(@infernowords
摘自/三采文化《總在說完晚安後,特別想你》

『我們分手吧。』我第一次聽見你的聲音那麼沮喪。

其實不想哭的,但不管在心裡演練過多少次傷心橋段,當我真的面對你時,閃躲的眼神、開口後低著頭的模樣,你知道嗎?那時候的你好不像你,我甚至覺得是我做錯了什麼,還為你心疼。

如果一生裡真的有某一些片刻足以逼近永恆,我想那時候的沉默,是真的很像。哭的時候心裡很靜很靜,你拿出總是準備在口袋的衛生紙朝我遞過來,我沒有拿,問我為什麼不說話,用手輕輕地碰了我一下,可你要我說些什麼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為什麼?」我記得這是我回覆你的第一句話,眼淚和鼻涕都流了滿臉,醜到不行。

你含糊其辭地帶過這些問答,說是感覺淡了。也問了你是不是因為她,那個你一直沒忘記的她。以前我喜歡你笨笨的,因為你騙人總是太不懂得掩飾,每一次都會被我發現,但這一次,我是發自內心,討厭你演得這麼爛,又或者是討厭自己這樣敏感。

她甚至是我的好朋友,你明明也知道的。

我是真的想要不愛你了,可是那些捨不得,也是真的。故事的最後還是開口求了你,還天真地相信花時間就可以回去那個幸福得讓朋友都羨慕的我們,但是其實從你開口說出那句話以後,我們就註定已經不能再是「我們」了。

藕斷絲連了3、4個月以後,突然有一天就再也聯絡不上你。你沒有換手機、沒有換帳號,你只是,不願意再給我希望了,對你來說,假裝還愛我很辛苦吧。過了兩個禮拜,我只能想通早該想通的道理,你不愛我了。

我說完以後,朋友們連番安慰我,以前稱讚你的話現在都用十倍難聽的形容詞套在你身上,聽著聽著就笑了出來,大家也都合群地笑了。

「你們以前真的很讓人羨慕耶,我那時候還想說以後如果交了男朋友,也要跟你們一樣。」一個朋友說了這麼一句,我只是笑。

你知道嗎?我們最後那麼不快樂,可是所有人都記得我們是幸福的。

★本文摘自三采文化《總在說完晚安後,特別想你》,原文標題為「所有人都記得」。此書收錄62種心碎的姿態,以溫柔細膩的文字,承接每個人的心痛時刻。

★作者知寒(@infernowords),在IG起家的新銳文字創作者,總是以「白底黑字」的簡單方式發文,卻一字一句「神命中」許多失戀人們心碎的感受,不知不覺狂吸13萬粉絲追蹤。被網友公認是「深夜無人才敢打開看的帳號」,還暱稱他「通靈少年」,沒出口的心事他全都知道。

只靠文字狂吸13萬粉絲!這IG帳號神命中失戀心情 網驚:是不是會通靈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