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小三謝忻奪愛!誰是催眠高手 這3星座最容易被閨蜜背叛

▲▼Grace和謝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)

▲Grace與閨蜜謝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偷忻風波」揭開演藝圈閨蜜奪愛戲碼,讓許多網友看傻了眼,也開始擔心男伴會被閨蜜「歸me」。對此,星座專家Amanda老師近日上《命運好好玩》時,就歸納出3個星座的女生「最容易吃閨蜜的虧」,引起來賓討論。

偷吃風波男主角阿翔是雙魚座,謝忻是射手座,正宮Grace則是魔羯座。Amanda老師說,目前事件發展的走向其實都蠻符合3人的星座特質,像摩羯座在婚姻中不管發生什麼事,都容易因為責任留在這段關係中,所以元配發的聲明稿「我幫你撐傘」,其實很符合她的星座特質的作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翔、Grace、謝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謝忻、阿翔、Grace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Amanda老師指出,如果是火象特質較強的星座,比如說牡羊、獅子座,可能就會嚥不下這口氣,直接跟對方拚到底。那如果象是天蠍、巨蟹的話,雖然不會當下拚到底,「但也不會讓你健康地活下去,可能也是會有一些動作。」

究竟什麼星座的女人容易吃閨蜜的虧?可以從太陽、水星或上升星座來看,如果有上榜的話,不一定會吃閨蜜的虧,但要比較小心:

第三名:牡羊座

「付出真心,換來遍體鱗傷」牡羊座的女生一旦認定誰是朋友或閨蜜,就會掏心掏肺地付出。最常見到的情況是,閨蜜有時訴苦遭誰欺負,或誰很討厭,牡羊座都會輕易相信,或挺身而出幫忙討公道,所以容易公親變事主,替閨蜜背黑鍋,甚至成為眾矢之的。

第二名:獅子座

「過於自信,卻被掏空」獅子座為人霸氣直爽,而且出遊總喜歡呼朋引伴,絕不讓閨蜜落單,連帶著男友也一樣,所以時間久了閨蜜跟伴侶可能就會愈走愈近,甚至跨過友情的那一道界線。其次,獅子座有時候可能會稍微有一點點跋扈,所以閨蜜若是走柔情路線,男伴很容易被勾走。

第一名:雙魚座

「太過天真,容易人財兩失」雙魚座的女生集牡羊跟獅子之大成,對閨蜜出錢出力,簡直把閨蜜寵上了天,所以只要閨蜜使出苦肉計,又淚眼汪汪,雙魚座就很容易不顧一切,把自己賠進去,甚至叫男友去幫閨蜜「處理事情」,最後落得人財兩失。

▲▼恐怖小三謝忻奪愛!誰是催眠高手 這3星座最容易被閨密背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▲Amanda老師歸納出3個最容易吃閨蜜虧的星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至於什麼星座的女生容易成為恐怖閨蜜?Amanda老師去年也有在節目上分享,同樣是看太陽、水星及上升星座,但上榜的星座不見得會真的成為恐怖閨蜜,還是要視個人特質強弱而定,比較可能的前3名分別是:

第三名:雙子座

「人前人後,不同模樣」雙子座是一個變動的風向星座,有著很在意訊息傳遞的特質,如果這部分特質很強的話,道德標準確實會比一般星座還低,所以她們在傳話時不太會經過道德判斷,容易把閨蜜或重要的秘密說出去,甚至變成幕後爆料者。

第二名:天蠍座

「忌妒心重,控制慾強」天蠍座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本領,容易讓朋友對她掏心掏肺。有時候閨蜜傾吐心事,可能說完過後就忘了,但天蠍座的女生都會牢牢記在心裡,所以一旦讓她感覺到被疏離、生活重心轉移,或你被誰搶走了、過得比較好,她們很容易翻出你的過往和把柄,甚至在背後放箭。

第一名:雙魚座

「催眠高手,難分真假」雙魚座擅長訴說情節和故事,對外形象上也比較柔弱,常常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讓朋友信以為真,甚至替她出頭。但等到時間一久或真相大白,才會發現事情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,但那些付出的時間精力或一切早已回不來。

Amanda老師提醒,不是說上述這些星座的人不能交朋友,而是遇到這些星座特質強的人,要先多一點點觀察,確定她們沒有這些恐怖的特質,到時再來做閨蜜也不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