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閨蜜訴苦「男友竟是同一人」!5熱褲辣妹踹門 衝賓館教訓爛男

▲▼渣男劈腿。(圖/《梨視頻》)

▲5閨蜜組團踹破賓館門,狠狠教訓劈腿渣男。(圖/《梨視頻》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難道男人不是劈腿,就是正前往劈腿的路上?安徽金寨一名江姓渣男與陳姓女子交往時,意外認識了女友閨蜜,沒想到竟隱瞞「死會」身分,與對方展開交往。有一天,陳女與閨蜜聊天,意外發現男友腳踏兩條船,氣得找4名好姊妹組成「婦仇者聯盟」,還踹破賓館房門,狠狠教訓男方。

《梨視頻》報導,江男與陳女交往後,無意間認識了女友的閨蜜李女,不料他竟「吃碗內看碗外」,對李女一見鍾情,還謊稱「我跟陳女只是朋友」,與對方陷入熱戀、順利交往。

▼5名身材姣好的熱褲辣妹前往踹門。

▲▼渣男劈腿。(圖/《梨視頻》)

不久後,陳女發現男友對自己漸漸冷淡,愈想愈不對勁,與閨蜜李女談心訴苦,結果聊著聊著才發現男友竟是同一人。陳女氣不過,立刻找來4名姊妹,到江男居住的賓館踹門、討說法。

警方指出,江男的房門被踹破後,遭5名女子的拉扯、辱罵,嚇得立刻報警,還承諾「不再與她們往來」,「報警人江某,跟以前的陳某是男女朋友關係,江某最開始和陳某認識,互有好感。交往幾天之後,他跟陳某的朋友們一起吃飯,江某就跟其中的李某又在一起了。」

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在哪?大哥,小弟想拜師學藝」、「還好意思報警的,呵」、「就應該這樣,而不是女人為難女人」、「我連一個女的都找不到,你卻能同時交往五個」掀起熱議。

影片►►►請點此

▼一行人踹門後,入內教訓江姓渣男。

▲▼渣男劈腿。(圖/《梨視頻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