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兒子生日媽的苦日」!黑龍江12歲口才弟致詞金句超溜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1名黑龍江訥河市的12歲男孩,由於即將轉學,日前在生日時請全班同學吃飯,他在席間舉杯致詞時說道,「兒子生日,媽的苦日」、「最貴的車是爸爸的肩膀,最貴的房子是媽媽的肚子」,一席話金句連連,影片曝光後,受到網友矚目。梨視頻報導,這名男孩平常也有在玩直播,並且已經有41萬粉絲。

▲黑龍江男孩口條好爆紅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黑龍江男孩口條好爆紅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在梨視頻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眾孩童們圍著一大張圓桌,桌上擺滿菜餚,坐在主座的1名身材微胖、頭戴禮帽的男孩起身端杯,向在場所有人致詞,他首先感謝大家的出席,以及老師平常的教誨,「由於我下學期就要轉學了,我爸爸媽媽給我們整一桌好吃的,然後讓咱們聚一聚。」結尾不忘率領同學們起身舉杯向父母致謝。

▲黑龍江男孩口條好爆紅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男孩平常有在玩直播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梨視頻網站介紹,這名男孩表示,之所以會在席間說這段話,「就是心裡感謝父母」,知道自己因為這段發言而受到關注,他則說自己特別開心,「因為他們好像就是有點喜歡我吧」。

這名男孩從2018年開始玩直播,「可以談心」,他說,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可以跟關注他的網友們分享。男孩的父親則說,希望孩子能快樂地成長,每天都讓他玩半小時到40分鐘的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