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生日特製「般若心經蛋糕」! 網笑噴:吃完就被超渡了

▲▼日本,蛋糕,般若心經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 Sweets_info)

▲日本大阪某蛋糕店受託製作送給女友的「心經蛋糕」,讓網友爆笑紛紛回問「還活著嗎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 Sweets_inf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大阪一間蛋糕店14日分享一款蛋糕,讓網友們傻眼後紛紛爆笑,原來店長的朋友想為自己女友慶生,特別委託店長花2小時製作一款「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」。整個蛋糕上一筆一畫用巧克力寫下整篇經文,密密麻麻地讓蛋糕看起來像是被「封印」一般,看起來充滿怨念的模樣讓網友大驚直呼「是想超渡女友嗎?」

日本菓子工房シュクルリ14日在推特發文,「今天訂製的生日蛋糕,專為朋友女友打造,紅色海綿蛋糕包覆白色奶油,我還用巧克力寫了整篇般若心經」,還貼出蛋糕本體的3張照片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短短4天已有7.8人按讚,3.2萬人轉推,還有211則留言。店長甚至後續還不服輸地拍了蛋糕的旋轉影片。

看照片便可發現,花費整整2小時做出的蛋糕上,心經「寫好寫滿」,不只正面,連側面也滿滿都是,完全像充滿怨念而被「封印」的模樣,一切開則是艷紅內裡,配上外層心經充滿詭異感。

網友看了都不認為收到的人會喜歡,還紛紛留言,「吃完立地成佛」、「施主還活著嗎」、「這個吃完感覺都被超渡了」、「這是要插蠟燭好還是插香好?」、「還是他就想超渡女友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