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雄→台北」拍孕婦寫真!攝影師一句:照片全沒了...她秒天堂掉到地獄

▲▼孕肚照消失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一名媽媽拍攝孕婦寫真,沒想到照片卻全沒了,讓她好心心碎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媽媽會在孕期拍攝孕婦寫真,記錄下這寶貴的畫面。但一名媽媽拍攝時,卻碰上了超ㄎㄧㄤ攝影師,照片竟因電腦壞了全數消失,讓遠從高雄回台北的孕媽媽心都碎了!

該名孕媽媽在《爆料公社》PO文,「我本來也有拍孕肚照的,結果竟然跟我說攝影師電腦壞了,照片沒了……根本無法重拍」,媽媽表示,一個寶寶就一輩子一次,但如今只剩回憶,而高鐵來回車票、化妝費用,以及媽媽的寶貴時間全都沒了...

「一個孕婦大老遠從高雄回台北拍照,只剩下這照片」,只見照片中的她,頭戴米妮髮飾,一頭浪漫大捲髮披散在肩頭,身穿平口上衣,露出圓滾滾的肚子,而肚上被畫上了眼睛、嘴巴等,看起來十分俏皮,媽媽下半身則是穿了一件紗裙,雙手指著孕肚,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,卻沒想到這張照片竟成了花費大量時間、精力拍下的唯一一張孕婦寫真。

▲▼孕肚照消失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該名媽媽萬萬沒想到,這張俏皮照卻成了當時耗費大量心力留下的唯一一張孕肚照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該名媽媽指出,2018/10/13拍完照後就回家待產,原本2019/4/13要挑照片,結果店家說人太多請她改期,後來又改約6/8,沒想到店家6/7晚上9點電話告知她,電腦中毒「照片沒了」,讓她瞬間傻眼,表示雖然退錢了,「但是其他的回不來了」,直喊,「一點都不專業,照片不是應該要備份嗎?」。

PO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認為「這樣的攝影師也太扯了」、「太不專業了呀」、「所以說拍完就要趕快選....放久就有變數.....搞不好是被他不小心刪掉....就說電腦壞掉..」、「唯獨一張,特別珍貴,要好好保存…」、「就算有退錢,我也覺得這不是錢可以解決的,這是回憶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叔吃飽掀衣挖鼻屎!剔牙狂喊冷氣不夠 同桌嫩妹說話了...

不甩勒令停工連2發!他透天狂加蓋「3樓變5樓」 南市府:強制拆除

41歲女友與同事過夜 20歲男怒「勒到脫糞」斷氣才鬆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