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找個好人家嫁了」...他被包圍跑不掉向女兒話別 投降下場出爐

▲憂鬱,難過,絕望,壓力大。(圖/pixabay)

▲陳男遭警方包圍,自知難逃法網,向女兒打完最後一通電話後,便棄械投降。(圖/pixabay)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「妳要好好讀書,將來找個好人家嫁了…」通緝犯陳文彬於2018年6月在三重遭警方盤查,他一時心虛回頭往公寓跑,過程中還朝警方開槍;雙方在頂樓僵持2小時後,陳男自知難逃法網,擔心這一被抓,日後很難再見到女兒,索性在投降前,撥了最後一通電話與女兒話別。新北地院審理後,判陳男5年6月徒刑,併科罰金20萬元。

因案遭通緝的陳男2018年6月間到三重訪友,離開走出公寓時,見2名警員在路上巡邏,他一時心虛便回頭往樓上跑;員警見狀立刻上前追捕,過程中陳男大喊「我有槍!」,並在梯間內向警方開槍,現場警員立刻請求支援。

「再過來我就開槍自殺!」,陳男逃至頂樓後,躲在水塔邊與警方對峙;警方展開柔性攻勢,過程中不時與陳男對話,還拿可樂跟香菸給他。遭警方包圍的陳男態度逐漸軟化,只是他仍放心不下女兒;他向警方商量與女兒通話,「爸爸被警察包圍,這次應該跑不掉了,妳要好好念書,將來找個好人家嫁了」,講完便棄械投降,2個小時的警匪僵持也告一段落。

新北地院審理期間,陳男辯稱當時會開槍,只是想威嚇員警,沒有殺人犯意;法官認為,陳男開槍後,沒有特別確認是否擊中,也沒有繼續開槍,應沒有殺人犯意。最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妨礙公務,判陳男5年6月徒刑,併科罰金20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