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歲女師「調情13歲嫩草學生」:想無止盡XX!抓時間奔爺爺家激烈車震

▲28歲女老師揪13歲學生上床。(圖/翻攝自Goodyear Police Department)

▲28歲女老師揪13歲學生上床。(圖/翻攝自Goodyear Police Department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女老師,因為課堂上無聊竟然和13歲的男學生開始傳訊息,不到幾天兩人對話越來越猥褻,男學生家長發現孩子有異狀,在手機內裝監視系統,意外發現師徒之情已經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「床第之情」,露骨大膽的用字更讓校方、家長無法接受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8歲的女教師薩莫拉(Brittany Zamora)在當地的拉斯布里薩斯學院教導6年級的學生,原本在學生眼中是漂亮的老師,沒想到卻傳出多次和13歲的男學生在教室內發生關係,而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薩莫拉在空堂時間太無聊,用著教學用的通訊軟體,跟男學生開始聊天、傳情。

▲28歲女老師揪13歲學生上床。(圖/翻攝自Goodyear Police Department)

▲煽情簡訊讓男學生家長崩潰。

兩人的關係持續一陣子後,男學生的父母發現孩子行為有些異狀,於是在手機內加裝了「過濾監視APP」,意外的攔截到陌生的訊息,內容甚至出現「我想要你!」、「我們何時可以在做愛」、「我想念妳性感的樣子」等煽情的字眼。男學生的家長雖說無法置信,但仍嘗試跟兒子溝通,詢問究竟是跟誰傳這樣的訊息?男學生也直講「是跟薩莫拉老師。」並且坦承已經多次跟老師發生過關係。

其中包括薩莫拉曾開車到男學生的爺爺家,兩人在車上翻雲覆雨,另外還有趁著薩莫拉的丈夫去釣魚時,兩人有過「口交」並在丈夫返家前早一步回家,甚至還說到「為了跟男學生在一起,可以辭掉工作」還發送多張裸照。男學生家長將訊息內容提報給校方後報警。

警方表示,薩莫拉遭到逮捕後,害怕的表示自己無法在監獄中生活,希望可以找律師協助,也提到只是因為課堂無聊才會跟男學生聊天。全案仍須調查詳細情況後,才能判定薩莫拉所犯的罪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