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出軌!記者拍照竟遭剝光「尿射嘴裡」 4警甩巴掌痛毆引公憤

▲▼火車脫軌!警察阻記者拍照「尿他嘴裡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Benarasiyaa)

▲ 受害的記者說明自己的遭遇。(圖/翻攝自推特/Benarasiya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,一名電視新聞記者在火車脫軌意外現場,欲拍下事故畫面,沒想到竟遭鐵路警察阻止,且警察對他拳打腳踢,甚至脫下他的衣服,還拉下褲子、將尿液射進他的嘴裡。4名警察不顧記者不斷求饒,完全沒有停止暴行,現已被逮捕立案。

一名官員13日向《印度報業托拉斯》表示,北方邦4名警察涉嫌毆打正採訪斯哈姆利市(Shamli city)附近一起貨物列車出軌事件的記者。印度電視頻道News24記者夏爾馬(Amit Sharma)12日被拖到斯哈姆利的政府鐵路警察(Government Railway Police,GRP)辦公室後,全身衣服被剝光、遭到騷擾。

GRP警長杜貝(Subhash Chandra Dubey)說明,已經將4名警察立案。他們被指對記者造成傷害、侮辱、搶劫及非法監禁。此外,杜貝在案發當天便暫停警官庫馬爾(Rakesh Kumar)及警員帕瓦爾(Sanjay Pawar)的職務。

這起事件的現場影片在推特上瘋傳,觀看次數超過20萬。由影片中可見,穿著灰衣的庫馬爾首先奮力甩了穿著藍襯衫的夏爾馬2巴掌;庫馬爾的下屬接著抓住夏爾馬狂打。夏爾馬趁隙逃脫後,跑了沒多久又被另一名警察抓住,腹部、臉部等都遭強力毆打。

夏爾馬指控,儘管他不斷求饒,GRP的暴行依舊沒有停歇,庫馬爾的下屬甚至在他嘴裡撒尿,「他們穿著便衣。有一個人打中我的相機,當我把相機撿起來的時候,他們就打我、虐待我。」

另一段影片顯示,夏爾馬被拘留在GRP的辦公室裡,大聲道出警察對自己的暴行;而庫馬爾則坐在椅子上,拒絕承認所有指控;而這起襲擊事件也點燃印度人民對北方邦政府的憤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