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個月破10萬人連署罷免… 韓國瑜:謝謝對我的「關心」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臉書不公開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,發起「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」連署活動,社團人數已經突破10萬人,管理員註明「將在今年12/25後,開放高雄市民簽署第一階段提議連署書」,對此,韓國瑜表示「謝謝這些好朋友對我的關心」,也隔空喊話「這5個月來高雄真的在改變,希望多給我們鼓勵打氣」。

▲▼韓國瑜到殯儀館探視阿羅哈罹難者家屬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聽到臉書發起罷免活動,高EQ回應「希望多給我們打氣鼓勵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看看這個臉書社團,是在今年3月成立,短短3個多月時間,社團人數就超過10萬人,簡介上寫著「根據《公職選罷法》市長一年後可以提出罷免,我們將在今年12/25後開始罷免行動」,宣稱到時將開放高雄市民簽署第一階段提議連署書。

▲▼發起罷免韓國瑜的社團,創立3個多月就突破10萬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)

▲發起罷免韓國瑜的社團,創立3個多月就突破10萬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公民割草行動」)

韓國瑜聽到此事時表示「民主、自由、多元的聲音,本來就尊重」,對於網友發動罷免,「我身為高雄市長,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」,展現一貫高EQ,但韓國瑜最後也不忘喊話「仔細看看這5個月來,高雄真的在改變,也希望能多給我們鼓勵打氣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再被問反送中 韓國瑜:中華民國「地區」完全不能接受港澳一國兩制

►高雄「反送中」不見韓國瑜 鄉民女神批:他不會是我們未來重要選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