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拚民調勝出!賴清德新北參拜張錦豪、戴瑋姍等8議員相挺

▲賴清德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賴清德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最後階段,最快13日中午就會有答案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一早分別前往林口竹林寺和新莊昭德宮參拜,包含新北市議員陳世榮、陳文治、賴秋媚、張錦豪、戴瑋姍、彭成龍、李倩萍、何淑峰等到場陪同相挺,賴清德致詞時向支持者喊話,要在接到民調電話時給予他支持。

賴清德致詞時表示,這兩天全台各地下大雨,希望透過參拜祈求全台無災,風調雨順。他強調,若獲支持當選總統,會積極面對氣候變遷問題。面對全球氣候變遷,他認為台灣必須善盡地球村一份子的責任,現行台灣因應氣候變遷政策,是十年前的政策,慢了一些,未來若得到支持當選總統,他將率政府團隊和社會各界合作,積極面對氣候變遷的問題,希望做到不因天候變化而缺水或淹水,同時推展綠能,讓產業和世界接軌,經濟發展不會遭遇困難。

談及剛結束的壯大台灣車隊遊行,賴清德感性回憶,沿路受到很多支持,支持者怕他淋雨日曬,追著車送水、食物和防曬等,充分感受到人民的支持,最後關鍵時刻,他請再助賴清德一臂之力,讓他得到更多支持,明年大選代表民進黨打贏選戰。

賴清德強調,初選進入最後衝刺,期盼所有紛擾都可以放一邊,網路上對他的攻擊都不是事實,自己出生貧寒並非金孫,從國大代表、立委、市長到行政院長一路清廉勤政,積極照顧基層弱勢,如果當選總統,他不僅可以守護台灣,也可以解決台灣各種問題,推動經濟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