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寶媽生日買壽司享天倫之樂…下秒變飯糰 她苦喊:哪裡可以賣小孩

▲▼女網友買壽司享受天倫之樂,卻秒被孩子毀掉成「海苔飯糰」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▲女網友買壽司原打算享受天倫之樂,卻秒被孩子毀掉成「海苔飯糰」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孩子睡覺的時候像天使,起床狂搗蛋時就像惡魔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買了壽司當生日大餐,打算享受天倫之樂,沒想到瞬間被孩子毀掉,讓她哀號並開玩笑說「請問哪裡可以賣小孩」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買了壽司回家,原本打算與3個孩子一同享受天倫之樂,沒想到忙完回到餐桌,壽司竟變得慘不忍睹。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,壽司餐盒被掀開,而好幾塊壽司的餡料、米飯散開在餐盒內全部混在一起,有些壽司還呈現中空狀態,外部的海苔完好,但中間的餡料卻被吃掉,讓原PO苦喊「3個屁孩留這樣給阿母」、「這是阿母的生日大餐,請問裡可以賣小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文一曝光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,「3個小屁孩丟去非洲一陣子,回來就會乖乖吃乾淨」、「壽司飯糰的概念」、「就當海苔拌飯吃了」、「改成炒飯」、「辛苦的阿母只能吃壽司飯配海苔了,還好還有留一點肉鬆」、「我看捏一捏當飯糰好了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一團「白棉絮」緩慢蠕動!軟萌模樣網暴動:好想收編 真面目曝光超可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