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團「白棉絮」緩慢蠕動!軟萌模樣網暴動:好想收編 真面目曝光超可怕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這...看起來就像是一團棉絮而已啊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畫面中一團「白棉絮」在木頭椅子上,但下秒這團「白棉絮」竟然開始緩緩蠕動爬行起來啦!

▲▼        一團「白棉絮」緩慢蠕動!軟萌模樣網暴動:好想收編 真面目曝光超可怕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看起來超像「棉絮」的毛蟲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原PO表示,「我以為是棉絮,結果牠動了....」從畫面中可見,毛茸茸的「白棉絮」看起來和正常棉絮沒兩樣,但下秒牠竟開始緩慢爬行蠕動起來,讓原PO看了也嚇一大跳,不過牠緩慢爬行的模樣,依舊征服了不少網友的心,紛紛留言表示,「覺得好可愛啊!」、「不知道長大會是什麼欸!長得真的很像棉絮」、「樓主有沒有想要收編啊!」。

不過,這「白棉絮」的真面目可沒有牠的外表那麼可愛,牠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某種毒蛾的幼蟲,如果皮膚不小心碰觸到牠,會引發皮膚過敏,其實相當危險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13顆「荔枝椿象卵」穿腳上!她上班4小時才發現 網一看全崩潰:已經孵化了

跟國中妹開房「拍下色色照」壞壞8次! 還載她「跟別人XX」一次抽成3000元

他為韓國瑜站台「狂批同婚」:2020改回來!現場謎之尷尬 網狂譏:豬隊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