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戲想更刺激!他坐床邊拿出手槍 太嗨打死交往2周女友

▲▼前戲想更刺激!他坐床邊拿出手槍,失手打死交往2周女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aloma Williams)

▲帕洛瑪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aloma William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對交往兩周的情侶先前想來點刺激的,便拿出裝有子彈的手槍把玩,當時23歲的男子安卓(Andrew Shinault)坐在床邊,看著24歲的女友帕洛瑪(Paloma Williams)試圖挑逗他,怎料他卻不慎開槍打中對方的胸部,女方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在5月26日,當時安卓與帕洛瑪準備發生關係,為了提升興致,兩人決定使用手槍增添前戲的刺激氛圍。安卓坐在床邊,女方則跪坐在他前方,對方先用槍枝碰觸他的身體,接著換他想做相同的事情,沒想到他卻意外開槍射中女友,立刻爆出尖叫。

受傷的帕洛瑪隨即倒地,安卓則下樓請求父母協助,遺憾的是,女友送醫後仍舊身亡。根據法庭文件,安卓在事發約兩小時前吸食少量毒品,他告訴警官,自己不是有意要殺人,或許是女友在過程中不小心用開了手槍的安全裝置。

安卓因為涉及過失殺人罪而被逮捕,他表示在還沒出事前,他跟女友就會一起玩手槍。調查人員則在他的臥室找到子彈,裡面的電視機還有個破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