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6月大兒外出吃飯突哭鬧!2女猛盯眼神殺 二寶媽委屈PO文

▲▼女網友帶兒子到餐廳用餐,兒子突然哭鬧起來,週遭的人使以不好的眼神,讓她認為「眼神是不是可以友善一點」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女網友帶兒子到餐廳用餐,兒子突然哭鬧起來,週遭的人卻使以不好的眼神,讓她感到無奈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孩在外面難免會哭鬧,而父母親則要面對外人側目的眼神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帶兒子到餐廳用餐卻突然哭鬧起來,而週遭的人不僅一直看,還使以不好的眼神,讓她委屈的說「眼神是不是可以友善一點」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帶6個月大的兒子去吃壽司,吃飯時兒子突然哭鬧起來,忙著泡奶時無意間發現右前方的2名女子眼神非常不好,「還一直轉向我這邊看。」而原PO表示,「可能孕婦玻璃心,我只覺得6個月大的寶寶什麼時候哭鬧我不確定,但第一時間我有想辦法哄,而不是放任不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接著說,打擾別人吃飯很不好意思,但起碼沒讓兒子到大哭大鬧的地步,可是在第一時間就哄小孩時,那2名女子的眼神彷彿就訴說著,「沒事不要帶小孩出門吃飯應該在家才對」,讓原PO無奈的說,「我沒有要任何人體諒我或我兒子,只是覺得如果小孩安靜下來的話,眼神是不是可以友善一點?」

女網友最後說到,「如果每次出門都遇到這樣的人,那是不是那些有小孩的就不該出門?快快樂樂出門還要被別人用那種眼神看,不曉得是他沒孩子還是怎樣?小嬰兒什麼時候會鬧的確不知道,但有哄總比沒哄好。」她也強調,「我不放任孩子,我是個虎媽,我兒子非常怕我。」

此文一曝光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帶小孩出門在外就是不管你怎麼做都會有不一樣的聲音與眼神,做自己就好」、「通常遇到這種我會瞪回去」、「總覺得這個社會對認真哄嬰兒的媽咪一點都不友善+1」、「這社會懂得同情的不多了」、「媽媽帶小朋友吃飯真的很辛苦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先天弱視...擴視機上課 「國中三年沒補習」拿下5A10+作文滿級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