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我還不想死!」10歲兒緊抓欄杆痛哭哀求 仍被母親緊抱墜橋慘死

▲▼墜橋。(示意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10歲的兒子緊抓鐵欄杆求饒,最後卻還是被媽媽帶進黃泉路。(示意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媽媽我還不想死!」哥倫比亞一名10歲男童日前被母親抱著,即將跳橋,他抓著鐵欄杆嘗試喊救命,並苦苦哀求,但仍抵不過母親的力氣,最後跟媽媽一同墜橋慘死!現場搶救的警、消人員目睹悲劇發生,相擁痛哭。

據了解,32歲的母親欠了大筆債務,無法償還,一時想不開,決定帶著10歲的兒子共赴黃泉,把兒緊抱,爬上離地約100公尺高的橋上,準備跳下,場面怵目驚心。

警、消人員獲報火速趕抵,苦勸該名母親回頭,而其懷中的兒子也抓著一旁的鐵欄杆,苦苦哀求說,「媽媽我還不想死!」無奈母親死意堅決,把人越抱越緊,最後在眾目睽睽下,母子墜橋慘死。

警、消人員目睹悲劇發生,對於無法成功拯救孩子,自責不已,眾人抱在一起痛哭失聲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