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女懷孕「不知誰的種」 家長氣壞肉搜眾男友...1號2號3號

▲▼精子,卵子,潤滑液,懷孕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14歲少女因交友複雜,懷孕了卻不知道是誰的種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未成年少女因交友複雜,導致懷了孕卻不知誰的種的窘境,少女媽媽的男友出面為女友擺平煩惱,竟帶人將少女的1、2、3號男友擄走再逼賠錢和解。一行人被逮捕後也坦承犯案,法官認為,主嫌楊男等人因一時氣憤犯案,念其有悔過之心,因此依對少年共同恐嚇取財未遂、強制、僭行公務員職權罪判楊男等4人8月到5個月不等刑期,緩刑2年,並接受法治教育3場。

簡姓女子育有一名14歲女兒,只是未成年的女兒卻因交友雜亂而懷了「不知誰是爹」的孩子,令簡女非常傷腦筋。簡女的同居男友楊男為了幫女友解決煩惱,夥同大陳、李男、小陳及26歲的兒子找到與少女發生關係的張少、陳少及周男3人,並要求3人要賠償。

楊男帶著少女及3名「應援團」到1號男友張少的住處,由於敲門無人應,楊男竟拿螺絲起子自行撬門,遇到正返家的屋主質問,楊男還煞有其事地回「我是竹北分局的刑警,來抓張XX。」屋主信以為真,開門讓他進門「搜索」,楊男等人並將張少押到一家KTV,透過他人再揪2號男友陳少一起出面解決。

「應援團」要求張、陳通知家長到KTV討論賠償事宜,等待期間,楊男以「長輩」之姿喝令少女及陳、張3人在現場罰跪,訓話至激動處,還用鞋子丟2少、狂甩巴掌。陳、張2家家長到場後,楊男等人即威嚇「我們是天道盟至尊會,張、陳2少年強姦少女,看要用多少錢來處理?若報警的話,也不會讓你們好過」,陳、張的父母不得已,只好承諾合賠300萬給少女家屬。

解決了1、2號男友,一夥人再繼續找尋3號男友周男,一行人將周男載到鐵皮屋,逼寫下如何與少女發生性關係的自白書。但周男寫下的內容與少女說的有所出入,楊男等人便命他跪著寫,還輪流用電擊棒電他、甩巴掌,逼周男承認強姦未成年少女。周男父親發現兒子被擄走,報警求助,警方趁一行人將周男載到警局時,將之一網打盡。

楊男等4人均坦承犯行,並積極與周男和解,只是1、2號男友並未到案,尚未和解。法官審酌,楊男等4人是因少女與他人發生性關係,因一時氣憤而犯案,楊男歷經偵審程序當知警惕,無再犯之虞,因此依對少年共同恐嚇取財未遂、強制、僭行公務員職權罪判楊男等4人8月到5個月不等刑期,緩刑2年,並接受法治教育3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pixabay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