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黃寶慧】慧眼看天下/黃寶慧專訪 郭台銘:翻轉環境拚經濟!

▲郭台銘接受ETtoday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郭台銘參訪ETtoday新聞雲,接受《慧眼看天下》主持人黃寶慧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董事長自從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,不僅是匹黑馬,聲勢更是逐漸攀升,而日前郭台銘參訪《ETtoday新聞雲》,接受《慧眼看天下》主持人黃寶慧專訪時透露,近期他關注到自己的支持度顯著回升,最主要的因素就是他專談經濟議題,以拚經濟為主調。

郭台銘表示,這陣子幾乎全台跑透透,密集下鄉走訪,和民眾握個手就能知道對方的背景,因為自己完全是白手起家,更懂這些勞動者的辛苦。同時,他了解基層勞工的需要,就是要發展經濟,這是民眾的「心內話」! 更透露自己45年來,一路從最基層的勞動參與者到跨國企業董事長,以當兵來講,就是從二等兵當到三軍總司令,如今社會民心思變,需要真正翻轉台灣的經濟,而真正執行經濟的就是他。

面對六月一日韓粉大遊行,郭台銘直言,傳統造勢是過去的競選模式,造勢是大家只會喊口號,但他不喊口號,屬於實戰實幹派。他強調,他是第一個從基層做起的政治人物,有執行力、有賺錢的經驗,所賺的錢每一分錢都是自己辛苦賺來,另外大家都要說拚經濟,但談的太空泛,郭台銘認為,未來經濟的核心在於科技整合的競爭力,特別是各行各業與AI的整合。

針對外界關注他與川普的關係,郭台銘透露,他在5月帶著國旗帽進入白宮見川普,洽談威斯康辛州投資案時,美國高層都知道他是總統參選人,整個過程中只談了2分鐘的投資案,其他都是「總統題」,而他告訴川普若他當上總統,對台美關係絕對是百分之百加分,而且有信心和美國簽訂FTA。

郭台銘補充,他與白宮建立起直接聯繫的管道已有2年,所有電話沒有經過國安系統過濾和認證是不能直接打的,但他的手機早已通過認證,可見雙方關係良好。而被問到若之後真的擔任中華民國總統,還能否與川普見面,對此郭台銘則回應,這個問題不在美國,而是在北京。

▼郭台銘接受ETtoday專訪,擔任一日小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郭台銘接受ETtoday專訪,擔任一日小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