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狂拜廟被批評? 蔡英文:如果不做又說總統不接地氣

 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近來頻頻下鄉,到各地宮廟參拜,但被藍營批評用行政資源打初選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5日下午受訪時表示,不只有拜拜,也跟民眾講理念跟施政,本來就是跟基層互動溝通的過程,「如果不做很多人說總統不接地氣,做了又有這樣批評」。

對於藍營批評總統拜廟行程多,質疑有用行政資源在打黨內的初選問題,前立委蔡正元也表示,拜的神通通是中國神,這些神也都是中國人,蔡英文自認為不是中國人,還自認為是「南島民族」,出訪南太平洋時,還宣稱是「尋親之旅」,蔡英文拜錯神了吧?

對此,蔡英文下午受訪時表示,拜廟行程有公開,但還有很多沒有公開的座談,主要是跟民眾溝通,拜廟不是只有拜拜,也有跟廟口的民眾講解理念跟施政,這本來就是總統跟基層互動溝通的過程。

蔡英文笑說,如果不做這個,很多人說總統不接地氣,做了又有這樣的批評,「我們真的不要排斥任何可以與民眾互動,而且可以溝通政策說明國家施政的機會」。

▼總統蔡英文主持「文化總會會員大會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總統蔡英文主持「文化總會會員大會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