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、賴清德8日政見會登場 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

▲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、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發表會8日下午2點在華視登場,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屆時將正面交鋒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從下午2點至3點半也將全程直播。

民進黨8日將舉行首場也是唯一一場的政見發表會,下午2點在華視登場,長達1個半小時,主持人是主播詹慶齡,三位提問人分別是自由時報總編輯鄒景雯、今周刊社長梁永煌、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賴中強。

電視政見發表會分申論、提問、結論三個部分,申論部分每人10 分鐘,依序賴清德、蔡英文;提問部分,提問2分鐘、回答4分鐘;結論部分,每人8分鐘,依序蔡英文、賴清德。

針對政見會,蔡英文及賴清德雙方達成「四不共識」,第一,錄影過程不穿著印有個人姓名等選舉資訊之衣物,第二,不穿插候選人個人之競選廣告,第三,發表政見時均不使用手板或道具做輔助說明,第四,雙方不動員支持者到場。政見發表會結束後,兩人也預計舉辦會後記者會。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「當對手大規模上街頭造勢的同時,我們兩位參選人正在為台灣下一波挑戰擘劃未來,一場理性不激情、務實不矯情的政見會,才能見證我國民主政治發展的進程」,此外,他也呼籲雙方陣營及支持者,6月7日零時起禁止廣告宣傳活動、不教導支持者謊報資訊、不要回答支持非本黨的參選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