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是被黑按鈴提告! 韓國瑜內心掙扎:我一點都不快樂

▲▼0605韓國瑜郝龍斌中廣高雄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郝龍斌訪問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洪靖宜、李唯甄/高雄報導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廣播節目專訪韓國瑜時提到,自從韓選上高雄市長後不斷遭到抹黑,甚至連太太女兒也成為被攻擊的對象,韓國瑜說面對這些抹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,但這大多數都是捏造;韓也談到,會去按鈴提告心中很掙扎,但講他有孩子(私生子)、安家費、甚至封口費,要拿出證據,「沒動作大家會以為我默認。」

郝龍斌提到韓國瑜作出「有智慧的決定」,但民進黨去年敗選後不服輸,當選後抹黑攻擊,甚至攻擊威脅太太女兒,就連小說情節都出來,還刻意放話分化國民黨,造成候選人猜忌衝突,對於被抹黑感受是如何?韓國瑜說自己面對抹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,自己有宗教觀價值觀,孩子太太被抹黑確實不太舒服,每一分鐘一黑,但大多數都是捏造,自己有宗教信仰,不想讓台灣和諧被抹滅調「我寧願乾淨的輸,不願骯髒的贏」。

▲▼0605韓國瑜郝龍斌中廣高雄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郝龍斌訪問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韓國瑜也談到,自己會去按鈴提告,心中很掙扎,天人交戰,「但講說有孩子、安家費、甚至封口費,要拿出證據,沒採取法律動作大家會以為我默認」,蔡正元指說他拿錢,事後也有道歉,大家就還是好朋友,就是因為愛與包容,「講我有孩子、安家費等要拿證據出來」,他坦言,做這些動作「我一點都不快樂」。

韓國瑜提到先前被質疑喝酒時手放哪,手當然放酒杯上,也澄清不可能帶小姐出場,韓國瑜說像是最近大家提說夫人干政,但李佳芬這段時間都在跑公益,急難救助等等,自閉症孩子,但從來不對外講,因為這是應該的,「我們有自己價值觀,做多少算多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