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比照民進黨手機民調 王金平:國民黨應推出民進黨怕的人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指出,國民黨初選問題,他會在6月6日向國民黨副主席在內的5人小組表達他的意見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王金平受認為,民進黨已採用手機民調,國民黨也應比照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灣師範大學合併台北高校校史後,今(5日)首度舉行97周年校慶,總統府資政、台北高校同學會會長辜寬敏,以及立法院前院長、台師大全國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王金平同台出席致詞。王金平受訪表示,民進黨已經有採用手機民調,國民黨應該也可以比照,是非對錯很難講,只是既然競爭黨已經這麼做了,我們也應採用。

對於媒體問到,8日及23日將前往高雄、雲林辦金平之友會,是否會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有較勁意味,王金平笑著表示,「不會啦!他需要活動,我也需要活動阿,你們不要拿來作文章」。

而針對國民黨在2020總統大選中將提出什麼「大戰略」,王金平回應,目前沒有跟國民黨中央講過話,確實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大戰略,現在的民進黨當然有他的大戰略,而國民黨也應推出真正最強的人出來,那個人不一定是民調最好的,但是是要民進黨最怕的。

▲▼  台師大校慶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王金平今出席台師大97周年校慶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針對參選將提出的青年政策,王金平說,首先要把經濟大環境搞好,經濟環境好,年輕人自然有更好的機會來就業,因此,當市場到達一個供需平衡,或者是求過於供的時候,當然青年人的薪水就可以提升起來,所以根本的所在還是在於兩岸、在於國內的安定,在於整個政治發展的各種政策。

王金平也指出,年輕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這個夢想要自我實踐,年輕人總是懷著能夠成家立業、希望在社會上也有所表現、有所貢獻,所以希望國家未來一定要力思各種幫助青年人創業、就業,能夠讓他們對國家的發展有所很大的貢獻,家庭生活也非常幸福美滿,這才是應該對年輕人做的,他們理想怎麼去實現,當然都要配合各種政策的提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