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美狗遭沒牽繩大狗攻擊 他為了救愛犬下體慘被咬爆!

博美狗遭沒牽繩大狗攻擊 他為了救愛犬慘被咬爆下體!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▲男子為了救狗,慘遭大狗咬傷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北省宜昌市一名男子近來帶著所養的小型犬在家附近散步時,迎面走來一名女子和3條沒牽繩的寵物狗,其中一條大狗突然上前撕咬他的愛犬,他氣得上前營救結果也被撲倒攻擊,不但全身多處受傷,下體還被咬到嚴重撕裂、受傷最重,而肇事狗主人事後卻完全沒有出面,令他大為不滿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向姓男子上月31日晚間7時,牽著博美狗散步時,愛犬突然遭一條大狗衝上來攻擊,他急忙拉開救出小狗,此時大狗的女主人也趕到現場,他不滿上前和對方理論時,大狗又突然對博美狗展開攻擊,他為了救狗也氣得打狗,雙方展開了大戰。

大狗持續攻擊向男,女主人雖然試圖阻止但是沒有辦法,最後導致他手臂和下體慘被咬傷,痛得倒地不起,他表示,女主人看他倒下就立刻走了,幸好路人幫忙報案才及時就醫,全身多處被咬傷,最後縫了30幾針,傷勢最嚴重的陰囊差點被扯下,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。警方目前已經找到女主人,正在協調處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