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遛狗男肉身擋公車! 司機殺紅眼「瘋狂加速」當場撞飛他

目擊遛狗男肉身擋公車! 司機殺紅眼「瘋狂加速」當場把人撞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a Repubblica)

▲男子慘被公車撞飛的畫面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a Repubblica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支男子肉身擋公車,結果慘被撞飛的影片。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遛狗男子疑似和公車司機起衝突,結果人就擋在公車前,司機居然也殺紅了眼,加速往前衝把他撞飛,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瘋傳後,引起當局高度重視,表示已針對事件展開調查。

當地媒體報導,涉案公車為羅馬市政運輸公司Atac的786線公車,影片內容是由該公司一名前職員分享在臉書上,結果立即在網路上獲得分享與討論。影片中,公車司機不顧男子擋在前面,仍踩了油門加速朝前方衝去,一旁狗狗嚇得立即跑開,而男子不但沒有讓開,還以肉身繼續擋在車前,場面看起來十分驚險。

公車繼續往前開,男子後來整個人都貼在車前,卻神奇沒有被撞倒,他還不自量力想把車推回去,結果僵持了一會,最後還是不敵公車馬力,整個人慘被撞飛。Atac公司表示,影片中所看到的內容是十分嚴重的惡行,一但確定司機身分就會暫停其職務進行懲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