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做完功課跑去玩! 9歲兒「弄丟手機」被狠母針刺腳...隔天慘死

▲大廈的監視器拍到:明明發現丟了手機,曾在雪地上尋找了好幾個小時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▲明明弄丟手機時,曾在樓道哭著說,找不到回去就要被打死。(圖/泰州日報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泰興一位9歲小弟明明(化名)於去年1月,因沒有做完功課就出去玩,期間不慎丟失媽媽手機,惹怒了陳姓惡媽,遭毒打4小時,腳還被縫紉針刺了數十下,最後因「失血性休克並肺脂肪栓塞」致死。當地法院近日宣判,毒媽被判10年,剝奪政治權利2年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當時,9歲的明明出門玩耍時遺失了母親的手機,他在雪地內找了好幾個小時,仍一無所獲。明明回到家中,將此事告訴媽媽,隨後兩人一起去街上尋找,但都找不到。陳女認為是兒子在說謊,當場扇了明明一巴掌。

兩人回家後,陳女又發現兒子沒有做完功課,瞬間憤怒值爆表,拿木棍痛打兒子達4個小時,期間還用縫紉針刺了明明的腳,次數多達數十下。

救護人員第二天早上接獲報案,稱有男童快斷氣了,他們趕到後發現明明已經死亡,而且從頭至腳都是瘀青,認為原因可疑。警方還在現場發現有用過的膠帶及一根粗木棍。

▲▼ 兒子落街玩弄掉手機 遭母棍毆插針虐待致死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明明的手機最終在木亭處被發現。(圖/紅星新聞)

明明的母親後來承認,因為兒子把手機弄丟了、又沒寫作業,一時氣憤才拿木棍責打兒子,又用膠帶捆綁他的手腳;她從當晚6點虐打至深夜11點,一共大概打了5次,期間給孩子喝了幾口水。

她表示,到了深夜,她把明明抱回房間,孩子說了句「媽媽,我不想看到你」,陳女一氣之下回到了自己的房間,隨後就睡下了;到了第二天早上5點,她到明明房間一看,發現兒子已經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了。

法院審理後認為,陳女用此方法故意傷害兒子身體,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罪,遂對陳女判處10年有期徒刑,剝奪政治權利2年。

▼明明生前的照片。(圖/紅星新聞)

▲▼ 兒子落街玩弄掉手機 遭母棍毆插針虐待致死。(圖/紅星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