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連續對家人威嚇施暴 老父大義滅親怒告逆子家暴

▲桃園市徐姓男子今年連續對弟弟與老父威嚇辱罵,老父怒告家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bay)

▲桃園市徐姓男子今年1月、2月間連續對弟弟與老父威嚇辱罵,老父怒告家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徐姓男子曾因家暴入監服刑,去年服刑期滿返家後,今年1月與2月連續對弟弟與父親威嚇辱罵,甚至還持刀要揮砍親弟弟讓老爸看不下去,憤而大義滅親怒告徐違反家暴;徐男在偵訊時坦承犯行,桃檢偵結以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47歲徐姓男子去年曾因家暴案入監服刑7個月,出獄後返家仍與家人同住,但惡行不改,桃園地院於今年1月25日發出保護令,不得對父母有不法或騷擾情事,但徐於今年2月7日上午11時許,在住家因細故與親弟弟發生爭執,分持菜刀與水果刀各一把,作勢要向弟弟揮砍,因弟弟持手機錄影並至房間內關門躲起來,向徐聲稱有錄影存證,徐才將菜刀與水果刀放回包包裡。

同年3月11日晚間7時許,徐男在家裡與父親發生口角,竟然大聲咆哮,並以「XX娘」辱罵父親,老父盛怒之下,向警局提告徐男違反家暴。

檢警偵訊時,徐男坦承犯行,弟弟提出手機錄影證據指證哥哥確實曾持刀向他揮砍之事實,父親也證實徐當面辱罵「XX娘」,包括姊姊等家人都作證,桃檢偵結以徐男2次違反家暴犯行明確,依法提起公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
►網路糾紛虎頭山談判起衝突 少年疑嗆聲慘遭圍毆惹禍

►人夫養小三妻跨海抓姦提告 檢:夫雖認錯但無實據不起訴

►與同僚相處不睦設計陷害 士官拆零件丟圍牆監視器曝犯行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