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3子女戴犬用防吠項圈管教 狠父認了:沒寫作業就電擊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岡縣45歲的無業男子後藤孝宏被指控,涉嫌強迫3名子女戴上寵物用的防吠項圈,其中17歲的長女疑似已經受虐長達10年,11歲的小兒子手臂則有輕微燒燙傷。雖然這名狠父29日已被逮捕,但日本網友們都覺得很扯,紛紛在推特轉貼新聞希望相關單位嚴懲。

根據《日本經濟新聞》報導,福岡縣小倉南警察署發表聲明表示,後藤孝宏被指控用防吠項圈來管教子女,只要發現他們作業沒寫完,就會進行電擊懲罰,直到今年2月底17歲的長女向師長哭訴,整起事件才曝光,而13歲的次女以及11歲的小兒子事後已相繼獲救,目前3人被安排前往不同的地方安置。

▲▼狗,項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後藤孝宏強迫3名子女戴上犬用防吠項圈管教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,下同)

由於後藤孝宏到案後隨即坦承犯行,警方推測,雖然兩名女兒身上都沒有外傷,但長女可能長期受虐,時間不排除超過10年,而小兒子的手臂有明顯的輕度燒燙傷,究竟詳細的事發經過為何,後續會再繼續深入追查。

而日本網友們看到這起虐童案,都覺很不可思議,紛紛在推特轉貼相關新聞報導,並留言希望相關單位嚴懲,「這樣的傢伙沒有當爸爸的資格」、「在發生憾事之前就把爸爸逮捕,真是太好了」、「把小孩當狗養,他才應該把自己隔離起來吧」。

▼11歲的小兒子獲救時,手臂有輕微的燒燙傷。

▲▼孩子,小孩,兒童,憂鬱,自閉症,害怕,膽小,亞斯柏格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