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無名屍破罈!暖女「修補30min埋葬立碑」 窮剩500元買刮刮樂:連中2大獎

▲▼骨灰,骨灰罈,骨灰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除了修補骨灰罈,原PO還幫忙埋葬、立碑!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第一次開天眼,就是和阿飄當朋友的開始!」一名女網友表示,曾經在墓園撿到破舊骨灰罈,她好心幫忙修補立碑,當晚死者來託夢道謝。某次原PO把身上剩餘的500元拿去買刮刮樂,結果幸運中大獎,也恰好解決財務難關,玄奇卻又溫馨的故事,讓網友讚爆「終於聽到一個正能量的故事,鬼有時比人更善良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《靈異公社》分享不可思議經歷,15歲不懂事離家出走,投靠男友家過生活,那一年清明節,與男方家人一起去掃墓,墓園四周雜草叢生,突然撇見一個破舊不堪的骨灰罈,原PO內心一揪,雖然不知死者身分,但心存善念,便捧著罈子去車上修補一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解釋,因男友做工程,車上擺放各式各樣的專業器具,她熟練切割磁磚器,細心修補30分鐘後,「終於好了,也埋葬好,幫祂立碑!」彷彿放下心中大石頭,原PO與男友開車返家,玄奇的是,當晚睡夢中,「祂來跟我道謝,後來我們每天一到晚上子時,祂就會出現在我面前和我聊天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刮刮樂,彩券,春節,試手氣,中獎,過年,彩券行,投注站,公益彩券,新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原PO買刮刮樂,神奇中大獎!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俗話說善有善報,原PO直呼,只要生活碰上困難,祂會適時出手協助度過難關,「祂要我拿身上剩下500元買下5張刮刮卡」,結果真的中大獎,且不久後,又再被財神眷顧中獎,「一直到鬼門關前,祂都在我身邊陪我」。

原PO也透露,死者是位女生,「她是位小姐姐,大我沒幾歲」,最後在人間期滿,「去年已經就去投胎了,現在的我依然想念祂」。不可思議的故事充滿著大洋蔥,網友紛紛暖哭回應「聽起來很溫馨感人,妳好有勇氣,一般人看到大多都不敢去碰」、「妳的善心善念幫了祂,也幫了妳」、「可能跑來當妳女兒了」、「放心,她會回來找你的」、「終於聽到一個正能量的故事,鬼有時比人更善良」、「她一定會過的很好的,你不要擔心」。

▲▼撿無名屍破罈!暖女「修補30min埋葬立碑」 窮剩500元買刮刮樂:連中2大獎(圖/翻攝靈異公社)

▲原PO暖舉,令網友們很感動!(圖/翻攝臉書靈異公社)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