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桃色風波」越演越烈! 韓國瑜要公道喊:下午正式提告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深陷桃色風波當中,31日出席市政總質詢,他提到對於所有不實指空將會提出告訴,而且在今天下午就會正式提告,還拜託檢察官盡快開偵查庭,檢察官調查之後,誰有違法都會被起訴,至於太太李佳芬知不知情,韓國瑜則說當然知道,彼此都有理性討論。

▲▼ 0531總質詢_ 韓國瑜聯訪_桃色風暴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0531總質詢_ 韓國瑜聯訪_桃色風暴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臉色嚴肅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對於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韓國瑜對於爆料,正式表示「今天下午會正式提告,還拜託檢察官盡快開偵查庭,現在全海內外的民眾都會納悶,只有檢察官能還這件事情真正的公道,所以我們將正式提出告訴」。

韓國瑜表示,所有跟這跟這件事有關的人都會應訊,屆時相信真相就大白,在檢察官調查之後,誰有違法都會被起訴,那下午正式提出告訴的時候,會再一次說明。

至於太太李佳芬知不知情,韓國瑜則回應「當然知道,所以我們都理性的討論,完全沒有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