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囂張嗆警「射我啊」 開了1槍挑釁...反遭31槍當場擊斃

持槍男囂張嗆警「射我啊」 開了1槍反遭31槍當場擊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oliceActivity)

▲男子遭警方擊斃,家屬認為他很有可能是故意挑釁求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oliceActivity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奧良一名40歲男子日前遭警方狂開31槍,當場被擊斃而引發爭議。當地警局28日公布監視紀錄器畫面澄清,男子當時也有持槍,期間還一直挑釁員警說「賭你不敢開槍」,結果就先開了一槍,警方迫於無奈只好開槍制伏兇嫌。

紐奧良警方表示,17日晚間他們接到報案,一名公寓管理人員表示,一名持槍男子闖入他的辦公室威脅要發動攻擊,3名員警趕到現場找到持有武器的40歲男子戴維斯(Donald Davis, Jr.)。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戴維斯一看到警察就立刻亮槍,雙方持槍對峙時,還一直嗆警「射我啊,我看你不敢」,後來便開了1槍,慘遭警方回擊31槍當場擊斃。

家屬事後告訴警方,戴維斯因為母親無力撫養,從小被迫在不同的寄養家庭成長,後來雖然如願和媽媽相聚,母親又於2011年去世,悲慘的童年遭遇加上喪母打擊,造成他患有思覺失調症,時常在家中自言自語,或是突然狂吼他根本不存在的「妻子」。

家屬認為,戴維斯當時挑釁警察可能是想要一死求解脫,「雖然不幸失去了一條生命,但我們相信警方只是依部門政策行事,雖然困難,但他們做了必須做的事」,所以不會怪罪警方作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