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鯨再起?!網路出現新「死亡遊戲」 國中生活活把人勒昏超嗨

藍鯨再起?!網路出現新「死亡遊戲」 國中生活活把人勒昏超嗨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Policía Local de Granada)

▲西班牙警方在推特上對家長和青少年提出警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Policía Local de Granada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青少年間風行的自殺遊戲「藍鯨」(Blue Whale)出現後,西班牙警方近來在網路上又發現新的死亡遊戲(Game of Death)風潮,有國中生故意在鏡頭前對同學勒頸,以讓對方失去意識、昏迷受苦為樂,該事件目前已引起當局注意,並對附近學校及學生提出警告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近來在網路上流傳一支恐怖影片,據稱拍攝地點位於西班牙南部格拉納達市(Granada)。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約14、15歲男學生對另一名同學進行勒頸惡作劇,但把對方勒到昏迷倒地、甚至引發痙攣,他和拍攝影片的人還在旁邊哈哈大笑,把人命當成兒戲。

影片在網路上獲得許多人轉發,幸好影片中受害男學生後來成功醒來,當地警方擔心因此引發模仿風潮,特地在推特上宣導,「如果有人玩火,最後就會落得被燒傷的下場,而玩死亡遊戲的人,最後很有可能真的殺人,讓一個人腦部缺氧,會導致癲癇發作等不可挽回的腦損傷,甚至死亡,這不是遊戲,也不是文雅行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