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父母逼14歲兒跳車「碰瓷」20多次 撞到頭顱骨折還要繼續

惡父母逼14歲兒「碰瓷」20多次騙錢 撞到頭顱骨折還要繼續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重慶檢察)

▲14歲少年被父母脅迫當「碰瓷黨」詐騙。(圖/翻攝自大陸微博/重慶檢察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省寧波市一對父母為了賺錢強逼14歲兒子當「碰瓷黨」,要對方在搭三輪車時故意跳車,假裝摔傷向司機勒索,儘管這樣做會害兒子真的受傷,甚至曾撞到頭顱骨折,結果只讓對方在家休息10天就繼續上工,施以同樣手法多達20多次才終於被捕。

浙江省檢察院近日在未成年人檢討新聞發布會上表示,羅姓男子與劉姓妻子2016年8月至2017年10月間,強逼14歲兒子以及9歲女兒用跳車方式「碰瓷」,至少詐騙3名司機,成功騙取人民幣1.5萬元(約台幣6.8萬元),有次跳車還造成兒子小金(化名)頭顱骨折,但他們只讓他擦了點藥就出院,休息不到10天又出來繼續跳車。

同樣的事情至少發生20多次,直到2017年10月,劉女帶著小金在寧波市火車站搭三輪車,行駛至鄞州區新河路自來水廠附近時再度逼對方跳車,結果被一名曾經受騙的司機認出來,事情才終於曝光。他們被捕後坦承,因為在電視上看到類似手法,才會逼兒女「碰瓷」幫忙還債,2人因涉嫌詐騙罪皆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,並處罰人民幣5000元(約台幣2萬元),劉女另外被判緩刑1年6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