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事調動有「忠誠名單」? 韓國瑜駁:另一份不就變奸臣名單

▲▼0530韓國瑜李順進聯訪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強調,人事調整不會有所謂「忠誠名單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5個多月,市府內常常傳出「內部搞不定」狀況,不但有多名議員要市長「小心用人」,就連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也直接在議會上提醒韓國瑜「你身邊小人很多」。對此,韓國瑜表示,市政總質詢後將有一波人事調整,但也強調不會有所謂的「忠誠名單」,「否則另一份不就變成奸臣名單了」。

韓國瑜上任以來,接連傳出有前朝官員「出入」市長室、拿走重要公文、還有副市長遭爆「包庇親妹妹」等狀況,韓國瑜在議會答詢時表示「我最大的價值就是愛與包容、這不會變」,「但愛與包容並不是窩囊、退縮」,強調等質詢結束、就會進行一波人事調整。他30日晚間受訪時重申,這絕對不是所謂秋後算賬,而是正常、健康的調動。

「沒有所謂的忠誠名單,因為一但有了忠誠名單,那另一份不就變奸臣名單?怎麽可能?」,韓國瑜強調,自己不搞黑色恐怖、白色恐怖這一套,因為這對高雄一點幫助都沒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