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昔喊增2.5萬個就業機會 林義守「210億高雄投資案」今全喊卡

記者李唯甄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今年1月才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開心會面,表示將支持市府拚經濟、增加2.5萬個就業機會,沒想到30日在卻傳出「湖內工商綜合區」開發案卡關,讓林義守失望的說,對投資環境和政府失去信心,決定暫緩總金額高達210億的三項高雄投資案。

▲▼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洪正達攝)

義聯集團當初購入「湖內工商綜合區」開發案,原本打算投資110億元,但送審後發現已超過開發時間,今年3月由內政部都委會依高雄都發局提案,將土地降編為農業區,林義守3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「對政府失去信心」,決定暫緩投資,包含義大水世界、高塔、高空纜車和休閒農莊等案子,總金額達210億元。

▲▼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林義守今年1月才開心跟韓國瑜會面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對此,韓國瑜30日晚間受訪表示,市府是根據內政部形成的決議秉公處理,如果義聯集團有興趣要開發,可以重新提出申請,並強調市府對所有要來高雄招商引資、投資的企業都非常歡迎,韓國瑜也隔空喊話林義守,「如果義聯集團和市府之間有一點點誤解,歡迎面對面來溝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