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:民進黨派實力強的出來選 柯文哲選的機率比較少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針對黨內總統初選,29日舉行中執會,針對民調辦法終於有結論,確定納入手機民調百分之五十,同時也將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韓國瑜進行三方對比。賴清德30日被問及民進黨派誰出來選柯文哲出來意願會比較低,賴清德說,民進黨派出比較強的候選人,會讓柯文哲選的意願變低。

民進黨針對黨內總統初選,29日舉行中執會,會中採共識決,敲定6月10日至14日進行民調,其中納入50%手機民調,同時也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進行對比式民調。

針對柯文哲參選意願,賴清德30日評論,「柯文哲對外講他還在觀望,民進黨誰出來,他出來機會比較大,我認為民進黨出來實力比較強的,他相對出來機率會比較小,誰能讓民進黨團結力量大,他出來機會比較小,我希望團結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