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大甲媽回鑾遭掃射「車身8彈孔」! 苗栗「國3槍擊案」5人全抓到了

▲遭開槍的休旅車,右側玻璃和右前輪被射破,總共找到8個彈孔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黑色轎車上有8個彈孔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發生於苗栗國道三號4月16日晚間槍擊案,國道警方於30日上午宣告偵破,而警方表示,這起事故的起因是因為雙方有舊怨,訊後也將涉案的5名嫌疑人,依殺人未遂、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在4月16日晚間9時許,於國道3號北上143.6K處,當時一輛由徐姓男子(24歲)所駕駛的黑色休旅車,突遭一輛銀色小客車近距離連開好幾槍,右前輪被擊破,整台車總共被擊中8槍,駕駛緊急停靠路邊報警。徐男表示,自己剛參加完大甲媽遶境回程,不知怎會遭人開槍。

▲警方連夜把遭槍擊的黑色休旅車,拖吊回隊上採證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國道警方表示,黑色休旅車上有8個彈孔,右前輪被射破,車身也彈痕累累。對此,警方於30日早上宣告案件偵破,並將5名嫌疑人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