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手機民調也贏蔡英文 賴清德:我真的是為了捍衛制度...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根據最新媒體民調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戰總統蔡英文,結果顯示,全手機民調下賴清德還是贏過蔡英文。賴清德28日受訪時表示,自己真的是站在捍衛制度完整性原則下,才會堅持不能改變初選規則。

針對手機民調也贏過對手蔡英文,賴清德說,「所以我真的是站在捍衛制度的完整性,今天如果說初選辦法公告,進行兩個多月了,那社會對民進黨公平性產生質疑,一旦民進黨失去初選公信力,要團結社會支持會有更大的困難,明天中執會千萬不要改變辦法」。

是否擔心中執會上演表決大戰,強行通過蔡陣營主張,賴清德回應,他希望不會,初選辦法已經公告,黨主席卓榮泰上次也講得很清楚,初選公告辦法一定要捍衛,如果大家都能遵照黨的制度,明天中執會當然不會有其他問題,他個人還是期待中執會能把期程訂出來,盡早完成初選,降低基層焦慮外也能團結打贏選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