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憲皮鞋開口笑 挺賴清德網友歪樓:明天一定要硬硬硬

▲林俊憲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林俊憲臉書)

▲林俊憲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林俊憲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會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,國民兩黨一早就發動甲級動員,雙方在主席台衝突不斷,在院會開始前也多事發生不斷推擠的動作。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臉書發文說,今天國民黨阻撓議程,結果他的鞋子躺著也中槍,沒想到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網友竟歪樓回應,要身為賴清德協商代表的林俊憲在29日中執會「一定要硬硬硬」。

針對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,林俊憲在臉書發文說,國民黨阻撓議程,結果鞋子躺著也中槍,「不知應該找誰賠?國民黨還是民進黨團?」,沒想到網友竟更關心29日中執會,「賴粉」紛紛歪樓回應,「5/29的中執會就靠您了!大家會去聲援的~#唯一支持賴清德」、「明天一定要硬硬硬,不要再妥協了」、「送一雙耐穿給委員,明天有更大場面,要穿戴全副軍裝,帶著無畏的信心,才能戰勝邪魔歪道!」、「明天你就穿雨鞋、雨衣戴安全帽力抗群魔!免得被口水淹了!加油!正義站在你這邊!」。

民進黨29日再舉行中執會時,扁聯會、喜樂島系統已大串連,發出「緊急動員」,號召群眾北上包圍黨中央聲援賴清德,準備要向黨主席卓榮泰施壓,不希望黨為總統蔡英文量身訂做。

卓榮泰28日也發出聲明指出,黨內問題是透過協調機制尋求解決,支持者及團體不用動員前去關心。至於總統蔡英文方面,初選發言人阮昭雄28日也表示,支持者秉持「三不原則」:不動員、不前往、不干擾中執會,讓中執會能夠順利進行,也避免不必要的衝突。

▲林俊憲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林俊憲臉書)

▲挺賴網友盼林俊憲堅持賴清德的立場。(圖/翻攝自林俊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