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市長靠邊站了! 張麗善表態:支持雲林女婿韓國瑜天經地義

▲張麗善表示支持韓國瑜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情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張麗善表示,支持韓國瑜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記者傅誠/雲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兩強相爭,雲林縣長張麗善28日受訪時表示,韓國瑜的表現非常優秀,也贏得很多人的支持,身為雲林女兒,支持雲林女婿是件天經地義的事情,至於其他黨內參選人她也誇讚都非常優秀,如能來瞭解雲林,她都非常歡迎也會盡地主之誼,以禮招待。

有媒體報導,前花蓮縣長傅崐萁,最近積極拜會藍營各縣市首長,希望串連國民黨7位女性縣市首長,表態支持韓國瑜,張麗善28日在議會結束後,接受媒體詢問時表示,傅崐萁老縣長不管是對雲林、台灣關心都是不遺餘力,她和其他女性縣市首長都有很好的姊妹情誼,韓國瑜的表現非常優異,也贏得許多民眾支持,身為雲林女兒支持雲林的女婿,是件天經地義的事情,無庸置疑。

對於郭台銘19、20日到雲林走透透,雲林縣長張麗善幾乎全程陪同,讓外界認為兩人已有默契,她強調不管黨內其他總統擬參選人,只要能到雲林來關懷,來瞭解雲林縣的狀況,表達未來台灣整個方向,這就代表對雲林人的尊重,她當然是要以禮相待,讓對方感受到雲林人的熱情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